商学院领袖培训计划 2018-19

 

参观活动

往企业参观访问是让同学们了解商界在现实世界如何运作的极佳方法。在访问中同学们更可与企业的管理层和专业人士建立联系,又可即场发问,深入了解企业的​​运作。在商学院领袖培训计划(2018-19)中,培训计划的成员探访了两家公司:Nu Skin和The Desk。

Nu Skin是一家在香港市场拥有显著占有率的跨国公司,而The Desk则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本地公司并已开始在中国市场拓展业务。两家都是快速增长的公司,但其商业策略却大异其趣。参观期间,学生了解到有关公司的历史,公司文化,市场状况和商业策略,讲者更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营商理念。讲者的经验之谈,学生将受用无穷。

 

2019329参观活动: Nu Skin


讲者王小姐向学生讲解Nu Skin的业务拓展策略及其营商模式。

 

 

2019413参观活动: The Desk

讲者欧阳小姐向学生介绍the Desk的公司背景及分析未来的商业趋势。

 

我们非常感谢Nu Skin和The Desk的安排,让我们的学生获得是次宝贵机会参观 贵公司和他们公司的管理团队会面及互动。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