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領袖培訓計劃 2018-19

 

参觀活動

往企業参觀訪問是讓同學們了解商界在現實世界如何運作的極佳方法。在訪問中同學們更可與企業的管理層和專業人士建立聯繫,又可即場發問,深入了解企業的運作。 在商學院領袖培訓計劃(2018-19)中,培訓計劃的成員探訪了兩家公司:Nu Skin和The Desk。

Nu Skin是一家在香港市場擁有顯著佔有率的跨國公司,而The Desk則是一家快速發展的本地公司並已開始在中國市場拓展業務。 兩家都是快速增長的公司,但其商業策略卻大異其趣。參觀期間,學生了解到有關公司的歷史,公司文化,市場狀況和商業策略,講者更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營商理念。講者的經驗之談,學生將受用無窮。

 

2019329參觀活動: Nu Skin


講者王小姐向學生講解Nu Skin的業務拓展策略及其營商模式。

 

 

2019413參觀活動: The Desk

講者歐陽小姐向學生介紹the Desk的公司背景及分析未來的商業趨勢。

 

我們非常感謝Nu Skin和The Desk的安排,讓我們的學生獲得是次寶貴機會參觀 貴公司和他們公司的管理團隊會面及互動。

 

ADMISSION